拉警戒线疏散村民!黑河嫩江长福镇惊现16枚炮弹

2020-09-10 16:55:16 作者: 拉警戒线疏散

龙头新闻9日讯(记者时继凯)7日下午,在我省黑河地区嫩江县长福镇永丰村,自来水管线施工时发现16枚炮弹。事发后,有人及时报警,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封闭了该区域。同时,当地镇政府也在第一时间到达。

据永丰村卡点值守工作人员介绍,当地连日来正在进行自来水管线改造施工。事发当日,在施工到居民陆某家房屋时,在靠近后窗户部位,施工人员挖出金属硬物,有人擦去上面土层发现竟是炮弹,而且数量不只一两个。随后,有人立刻报了警,辖区警方很快赶到。同时,当地镇政府接到信后,工作人员也迅速赶来,将居民转移到了安全位置暂住。

图为事发现场已被封闭。

9日,记者从长福镇派出所获悉,经过初步清点,露出地面的炮弹有16枚,长30厘米,直径8厘米,周围土层下还有一些正在等待有关专家查看。目前,事发村落有民警24小时值守,针对这些炮弹品种和为何出现在这里等情况,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图为大坑中的炮弹。(图片当地提供)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