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进校园 无私奉献树榜样

2020-09-22 04:02:01 作者: 雷锋精神进校

西北区:何 钦 报道

2020年9月21日,东望重庆璧山红五星课堂的志愿者们,在承办方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走进璧山区金剑小学做义务服务活动。

早上六时志愿者们到已达学校,立即进入到工作状态。他们三五人一组,有的忙着打扫校园绿化带垃圾和落叶、有的清扫教学楼、有的清扫球场及操场、有的专门负责收集运倒垃圾……大家都在尽最大努力地付出。虽然天还下着毛毛细雨, 但顶风冒雨,坚持工作,已经是志愿者们的家常便饭了,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没有一人叫苦叫累。通过大家接近两个小时地辛苦付出,确保孩子们在升旗仪式前就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罗校长见志愿者们长期以来都默默无闻的工作,做好后又默默离开,非常感动地说:“你们真是活雷锋,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现阶段孩子正需要像你们这样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来感染,你们无私奉献精神也影响整个校园,在孩子们的心里树立了榜样的形象!”

东望志愿者们,个个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也在整个社会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