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没油了,晚上停行车道吓坏交警!

2020-09-22 11:19:00 作者: 奔驰没油了,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通讯员 邹文金 记者 范木晓子)9月20日晚上7点30分许,盐城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盐靖高速公路由南向北方向37公里处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奔驰商务车在行车道上紧急停了下来,民警驾驶警车在后方迅速采取避让,险些与它发生追尾。

奔驰车紧急停在行车道上

司机向民警说明情况

民警上前询问情况

民警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后,上前查明情况,坐在驾驶室的杨某某告诉民警:“车辆行驶至此突然没油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帮车辆做好安全措施,然后紧急将该车辆推入应急车道。

“车辆出现问题既不打开双闪警示灯,也不将车辆停于应急车道,这样太危险了!”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杨某某解释:“因为今天也是第一次开这辆车,没有注意油箱。”

对于刚刚的危险行为,杨某某表示自己也感到后怕,在杨某某意识到自身错误行为后民警告诉他,今后上路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辆,万一出现车辆状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停于应急车道。

随后,民警帮忙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到就近的新兴服务区加油,杨某某对民警表示了感谢称深刻吸取教训。

盐城交警提醒:行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的安全性能和燃油情况,保证车辆安全,油料充足。万一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将车辆停于应急车道,打开双闪警示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人员撤离到护栏外报警等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