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赟等3名舟山籍歌手,今晚献唱杭州亚运会倒计时活动

2020-09-23 12:55:50 作者: 郑赟等3名舟

杭州亚运倒计时活动

今晚开场!

郑赟

等3名舟山籍歌手将参演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2周年活动,今晚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

舟山籍音乐人郑赟,将与两名舟山籍大学生歌手董书含、杨芹瑶一起参加演出,为杭州亚运倒计时献唱助阵。

杭州市湖滨步行街和东坡路的交叉口,将搭建一个绚丽的圆形舞台,作为整场活动的分会场,今晚8时将上演一场与体育激情碰撞的音乐派对,整场演出预计持续75分钟。

郑赟说,这次演出,特地带上了两名舟山籍歌手,均为浙江音乐学院在读大二学生,“这两名学生都曾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浙江音乐学院流行系,董书含是综合第一名,杨芹瑶是专业第一名。她们是浙江流行音乐的新生力量,借迎亚运的舞台展示舟山籍歌手的实力与风采。”

来源:舟山晚报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