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运输34罐危险品,男子被扣分又罚款

2020-09-23 14:27:25 作者: 非法运输34

图说:男子运输34罐二氧化碳气罐非法上路,且有交通违法行为,被警方拦停处罚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日,一男子运输34罐二氧化碳气罐非法上路,且有交通违法行为,被警方拦停处罚。

9月14日上午9时许,金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金山工业区大道亭卫公路路口开展执勤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遂上前拦停将车。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上运输的是二氧化碳气罐,属于危险品,而该车并无道路运输许可证。

经询问,驾驶员郑某承认其并未取得相关资质,抱有侥幸心理上路,没想到被民警查获。经清点,车上共载有34罐二氧化碳气罐。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郑某驾驶机动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先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记3分,罚200元)。该案件移交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处理后,郑某又因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3万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