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一男子酒后贪色生歹意

2020-09-10 18:32:40 作者: 荒唐!一男子

9月4日,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将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违法嫌疑人孙某行政拘留。

现年50岁的孙某,系江苏省宿迁人,在成武县某建筑工地务工。9月3日晚10时许,孙某下班后闲来无聊,便到一小饭馆内喝酒。半斤白酒下肚后,孙某有些飘飘然,就在大街上溜达。当其经过某超市时,发现一女子坐在门口的台阶上,遂凑上去欲与她搭讪。该女子看到孙某醉醺醺地走到自己身边,害怕其不怀好意,便起身往家中走去,孙某也鬼鬼祟祟地尾随在后。该女子回到家后,迅速将大门关上,并告知自己的丈夫有人尾随。该女子的丈夫从屋内出来,看到孙某已经打开大门进入自己家中。孙某见有人出来,夺路而逃。女子的丈夫连忙呼喊邻居,一起将孙某抓获。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将孙某带回询问,孙某对自己酒后贪色、欲图不轨的事实供认不讳。

孙某欲图不轨,恶意侵入他人住宅,给该女子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和身心造成一定危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条之规定,孙某的行为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成武县公安局依法对孙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