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取个外卖竟失踪了!女子苦等无果,报警后发现真相…

2020-09-10 19:17:23 作者: 男友取个外卖

苏州的许女士和男友网上相识,

见面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没想到这位“真命天子”

取个外卖便失踪了!

9月9日,记者从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平江派出所处理了这起案件。原来,许女士是一不小心掉入了一场为她准备的“温柔陷阱”。

8月9日,平江派出所接到许女士求助,称男友取个外卖就找不到人了,怀疑自己被骗。经了解,就在8月初,许女士通过聊天软件结识了一个自称姓黄的男子。黄某自称与许女士年纪相仿,且就在苏州居住,名下还有一家公司。

△嫌疑人与女受害者逛街

在张家港工作的许女士对黄某的条件很是满意,双方见面后确立了恋人关系。自以为遇到“真命天子”的许女士,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陷入精心布置的陷阱。

8月8日,黄某邀请许女士到其位于平江路附近的家中,次日就以公司资金周转等理由向许女士借钱,承诺当晚就悉数归还。许女士经不住黄某花言巧语,从各类借贷平台借出共计3.8万元,全部转给了黄某。

随后,黄某称去门口拿外卖就出门了,还借机拿走了许女士的手机。许女士左等右等,都不见黄某回来,才反应过来可能被骗,立即报警求助。

了解详情后,民警通过许女士提供的线索,锁定了黄某的真实身份系徐某,并于8月26日凌晨在其位于昆山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经审讯,徐某交代称,所有用于网络交友的身份信息、工作履历和资产情况,都是瞎编乱造的,甚至位于平江路附近的家也是临时租住,为的就是打造优质男友的形象来骗取信任,为下一步骗取钱财做好准备。

经审查,徐某前科累累,涉嫌的诈骗案不止许女士这一起。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交友需谨慎,千万不可以在网恋、婚恋中失去理智,不可轻信他人,更不可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避免上当受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