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知识普及月 浙大教授进企业 分析经济大势普及金融知识

2020-09-24 12:05:16 作者: 浙江金融知识

9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农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在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走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在职员工共100多人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聘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赵伟以《疫情冲击下的经济大势与我们的选择》为主题,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的经济金融形势,疫情冲击下的国际关系,引导大家理性投资,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向适应的金融产品。

赵伟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首席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内外众多大学的客座教授。

整场活动,通过讲课、提问互动,宣传资料分发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受到了企业员工积极赞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走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农行还将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形式,丰富宣教载体,拓宽宣教的广度和深度,积极践行维护银行业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

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后续还将继续走进高校、走进市场、走进农村,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黄聂瑞子 文 周建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