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景华医养院携佳苑社区、东望志愿者为多名老人举办生日宴

2020-09-09 20:52:00 作者: 渭南景华医养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9月9日上午,渭南景华医养院为本月过寿辰的王桂娃、朱文朝、张生福、孙凤英四位老人及院内20余名老人举办生日宴会公益活动,来自站南办佳苑社区爱心服务队和东望志愿者团队及参会嘉宾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同给老人们带去关爱、快乐和温暖,将新型“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理念送入老人心中。

早晨8点30分,在景华医养院院长杨景然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团队和参会嘉宾在院内进行了参观,并不时和老人们谈心交流,送去温暖问候。

参观完毕后,活动在温馨喜庆的氛围下拉开了序幕,在医养院多功能厅举办的生日宴会上,大家为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最深情的祝福,同时为所有老人们庆祝集体生日。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点起蜡烛,献上生日蛋糕,与到场嘉宾齐唱生日歌,老人们在心里默默许下心愿,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

为了此次盛会,景华医养院的工作人员们和站南办佳苑社区爱心服务队、东望志愿者团队们还特地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秦腔、独唱等各类精彩演绎轮番上阵,台下热烈的掌声不断掀起盛会的高潮。

节目演出的间隙,杨景然院长还为老人们赠送了生日礼物发表祝福感言。

活动尾声大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整场演出也在一片温馨感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随着国家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快,养老需求不断增加,该院于2019年在原渭南景华医院的基础上向市民政局申办了渭南市景华医养院。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设置床位1000张,分两期建成,现运营床位205张。 医养院就是将医疗养老有机的结合起来,既为自理老人提供环境优雅的养老居所,又为年迈患病困扰而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精心的生活照料和医疗健康护理服务。老人居 室分为二人、三人、四人、多人间不同户型,结合老人需求提供不同选择。房间内中央空调、电视、电话、冰箱、家具、独立卫生沐浴间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新风系统、监控系统、呼叫系统、BA系统、红外布防、公共广播、老人定位(GPS)系统等现代化设施为老人安全提供保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