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男子多次持刀抢劫金项链、金戒指等,还专门抢劫女性,获利4万多元!

2020-09-24 15:21:22 作者: 保定:男子多

有些人每日不思进取

只想着盗取他人的财物为活

更过分的是

还专门挑身体素质不比男性的女生!

近日

保定望都

就出现了这样一位抢劫犯。

近日,望都警方经工作, 成功破获4起系列持刀抢劫案,涉案财物共计4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岳某某(男,32岁,保定市满城区人)。

自今年8月份以来,望都警方接到多名受害人报案称: 在望都县城区隆昌地道桥附近,被一持刀男子抢走随身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链,手机等物品。

因携带凶器抢劫犯罪情节恶劣,严重危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案件发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英超高度重视,指示刑警城关中队成立专案组,立即展开侦查,务必第一时间破案擒凶。

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和对案发现场的走访调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岳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刑警城关中队民警数日蹲守, 9月19日晚犯罪嫌疑人岳某某出现在民警视野内,正当他伺机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埋伏在附近的抓捕民警跟踪并缩小包围圈。

就在其准备驶出隆昌地道桥时,抓捕民警出其不意、前后夹击,一举将还未来得及掏出凶器的犯罪嫌疑人岳某某控制抓获。

经审讯, 犯罪嫌疑人岳某某对其在望都县隆昌地道桥附近对多名女性实施持刀抢劫共4起,抢劫财物共计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家外出时

一定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尽量不随身携带贵重物品

走路不要一直看手机

钱包等也不要集中放在包包里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