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看!南宁警方现场返还被盗电动车,有你丢的吗

2020-09-10 20:53:09 作者: 赶紧看!南宁

9月10日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举行公开返赃仪式

当场返还一批涉案财物

受到市民的极大关注和赞扬

一起来看看

有你的电动车吗?

当天,记者在青秀分局看到,现场摆放着民警在破案过程中追回的多辆被盗电动车,市民宋先生高兴地跟记者说,自己的车刚刚被盗,警察就火速帮他找回了。“我是7日早上10点多钟发现车不见,还没来得及报警,就有警察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车被盗,非常厉害。”

据介绍,自青秀公安分局全面落实开展全市部署的打击违法犯罪“九大战役”行动以来,分局各单位、各警种深挖线索、主动出击,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同时利用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机制,加大街面巡防力度,追回一批被盗财物。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事侦查综合大队大队长奚永忠告诉记者,“2020年以来,分局扫黑除恶攻坚战共抓获7类涉黑恶犯罪嫌疑人81人,刑事拘留42人,逮捕50人,查封、冻结、扣押涉黑恶资产5749万元;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犯罪攻坚战共破案1378起,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326人,返还被盗电动自行车52辆。”

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离车,切记上锁,而且要选用抗液压剪的防盗锁。此外,如发现电动车被盗,需及时报警,有助于调查和赃物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