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圣石注定不平凡(二)

2020-09-25 00:52:01 作者: 江山圣石注定

每个人都希望活出人生价值,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多少哲学巨匠和精神泰斗留给后人都有一个终极而不解的答题,我们从哪里来?我是谁?将要回到哪里去?

江山圣石一方天然奇石,九亿年日月精华是否能解答这唯物论、辩证法、人生观的唯题哪?小时候理想着为民族振兴做贡献,为祖国昌盛做贡献,为人民幸福做贡献,美丽的辞藻留在作文本的方格里。长大后才知道人活着和小时候理想的距离,就像太空中地球到太阳的距离和温差!直到江山圣石的出现,江山圣石开释十年后,才有了一些朦胧的觉醒,才解读出万分之一的为民族可贡献,为人生三题开解有源,如哥德巴克猜想一样,有了答案的解读第一步的坚持。

相信是世界上最大的正能量,被相信是人生最大的任务和责任。江山圣石给刘三的任务是什么?刘三在江山圣石前闭着眼书写一万张‘江山盛世道法自然_——江山圣石祈福’是让知道江山圣石的人们相信,江山圣石是真实的宇宙题解,民族归元人民归心江山圣石是天然答案。

劳塞维茨在《战争论》中说“战争无非是政治通过另一种手段的继续”,“战争总是在某种政治形势下产生的,而且只能是某种政治动机引起的”。

而战争的历史中难道只有屠城和灭族才是最低成本吗?

“不”,江山圣石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出现,被发现被相信被传播才是第一任务。人在自然面前我们2020年眼见的还少吗?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留下的红树林告诉着人们什么?江山圣石道法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