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乡举行“情系寒门骄子 爱心成就梦想” 捐资助学活动

2020-09-25 04:50:07 作者: 大秦乡举行“

9月23日上午,甘肃平凉崆峒区大秦乡举行了“情系寒门骄子、爱心成就梦想”捐资助学活动,5名私营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捐助资金1万余元,资助了该乡重点本科院校的4名困难学生、11名普通本科院校困难学生。

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先后为受捐学生或学生家长发放了助学金。乡党委、政府向捐资企业和爱心人士授予“爱心助学”奖牌,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受捐学生代表、大秦学区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编辑 钱彦虎)

爱心企业家代表发言,今天我们十分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并代表企业家发言,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我们企业家们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

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我相信:善款虽难以解决学生们诸多的生活困难,但爱心却能温暖人间。它将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的强大动力!少抽几条香烟,多帮几个学生。给优秀的学子们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我们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收获的是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