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淅川:警察夫妻齐上阵,冒雨抓获嫌疑人

2020-09-25 06:25:44 作者: 河南淅川:警

2020年9月22日12时许,淅川县公安局大石桥派出所所长刘宝和妻子姚田苑配合经侦大队民警,在南阳市某小区成功抓获涉嫌医保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因为理想、追求、他们都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因为理解、信任,他们走到了一起。刘宝和妻子姚田苑都是淅川县公安局的民警,一个在偏远的派出所,一个在忙碌的刑警队。两人平时很少见面,刘宝偶尔回家休息,还要去局里处理其他事情。

2020年9月21日,刘宝接上级部门指令,有一名南阳籍女犯罪嫌疑人需要抓获,因抓获女犯罪嫌疑人需要女民警进行搜身检查等,所里没有女同志,正为此事犯愁的他接到了妻子的电话,说两岁的小孩生病了需要去南阳医院看病,他当即想到了妻子就是最佳人选。夫妻两人到南阳后,合理安排了给孩子看病的时间,并对嫌疑人进行了调查研究,9月22日,夫妻两人将孩子安排给亲戚照看,冒雨在嫌疑人小区门外蹲守,最终等到了嫌疑人刘某某,夫妻两人联手,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 诈骗罪被淅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