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被母亲当众掌掴后跳楼身亡,对妈妈喊:我把命还给你了

2020-09-25 07:14:36 作者: 14岁男孩被

湖北武汉江夏一中的一名初三学生跳楼身亡,因在学校玩扑克,被老师叫家长,自杀的学生,家长到学校之后什么也没说,伸手就是把他打了一顿,他出于本能反应下意识挡了挡,家长反手又给他一耳光正打中了他的脸,家长又是掐着她脖子,又是戳着她的额头,慢慢咧咧的家长离开后,他沉默了两分钟,突然爬上栏杆跳了下去。

因为鲜活的年轻生命就这么结束了。网友纷纷指责男孩,说是,现在的孩子真是太脆弱了,父母不就说了两句至于跳楼吗?怎么这么自私呀?一点都没有担当,实在是太玻璃心了。

也有人说他自己也是有自尊心的,也要面子,在学校被家长打,被同学看见心里承受了很大的伤害。她的母亲也丝毫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没有尊重他。

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多去了解孩子,换位思考,多包容他,也可以回家再教育,给孩子多一点尊重。你们是怎样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