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20-09-25 08:05:30 作者: 2020首届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巫伟敏9月23日,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香港菁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菁莨公司”)协同多家知名品牌商参加。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世纪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深圳国际进出口消费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席马宝萱表示,本次展会的举办目的主要是为了助力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恢复外贸产业的运转,稳定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菁莨公司摊位的顾客络绎不绝。作为功能性茶叶的开拓品牌,菁莨公司创始人陈东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本次推广的目的是想让更多人突破对茶的传统认知,认识“年轻化”的菁莨酵素茶,也让更多年轻人爱茶、爱喝茶,养成健康的习惯,学会爱护自己的身体。

大会上,来自企业界、媒体界、学界领袖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围绕疫情下的经济发展趋势这个主题,交流探讨国际贸易发展的新趋势、新变化、新动向,互动讨论、共商共议、共解难题、共谋发展,并回答现场观众提问。有关外国政府代表团、国际组织、港澳代表团、地方交易团人员、参展商代表、采购商代表、其他相关企业代表以及中外媒体参加会议,共同为推进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全球经济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言献策,为当前疫情下的世界经济焕发生机,贡献深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