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节日快乐——淅川县荆关五小

2020-09-10 20:58:32 作者: 老师,节日快

三万桃李报答不了老师如山的恩情,三千青丝染霜却写尽了老师普通的人生,三寸粉笔却写就了老师的人生轨迹,三尺讲台却洒满了老师辛勤的汗水。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看看我们荆关五小富有个性的教师节吧。

看,9月9日淅川县荆关五小教学楼前闪烁着“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简单的字幕,无尽的深意,为教师亮灯。

看,教室里,右边小女孩写的多么专注,多么用心,她用粉笔写下对老师千言万语的感激之情……左边穿校服的姑娘,她用灵巧的小手画出了对老师无限敬意的朵朵鲜花,多好的孩子呀!

当老师走上讲台的时刻,同学们自发的站了起来,“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辛苦了!谢谢您!”用九十度鞠躬,展示了荆关五小学生的真情。

……

没有预设,没有彩排,没有娇艳欲滴的鲜花,没有包装精美的物品,有的是孩子们真诚的心,纯真的情,这应该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这个教师节很特别,也很个性!

(通讯员 徐花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