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连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美育节拉开帷幕

2020-09-25 12:02:35 作者: 2020年连

9月23日,2020年连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美育节在连州市文化馆精彩开幕。

此次美育节由连州市教育局主办、连州市文化馆承办,活动为期三天,9月25日结束。活动分舞蹈与器乐专场、班级合唱与戏剧戏曲专场、经典诵读专场进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优秀参赛队伍共同参与。

在23日下午进行的舞蹈与器乐专场中,演出在嘉宾舞蹈《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红领巾的梦》《少年志》《舞动青春》《出水莲》等舞蹈,《星湖畅想》《生命之歌》《校园音画》等器乐类表演轮番登场,同学们激情活力、活泼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接下来两日,将进行班级合唱、戏剧戏曲和经典诵读的比赛,期待老师和同学们能在这个璀璨的舞台上绽放最美的星光!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永俊

校对:朱志刚、唐芳

必须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