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自称给老婆存了4760万,老婆去建行一查,傻眼了

2020-09-25 12:55:21 作者: 北京一男子自

前不久,一名女子拿着一张2000万的存单,一张380万的存单,还有一个2380万的存折,来到了通州的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光谷支行,这名女子说,这钱是她丈夫给她存的,她想看看这钱到底有没有?

眼看银行工作人员有些迟疑,女子的丈夫李某站了起来。

经过鉴定,这总金额高达四千多万的两张存单一个存折都是伪造的,建行的工作人员赶忙联系了辖区通州公安分局次渠派出所,此时,丈夫李某逃离了现场。

那么,这上千万的假存单究竟是哪来的?事发后,丈夫李某来到次渠派出所投案。

李某说,他和妻子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他没有工作,身体又不好,有些自卑的李某想出了一个歪点子。

李某通过街边小广告,花150元做了这面值几千万的存单。而在妻子面前,李某说,这钱是他以妻子的名义存下的。

即便李某和妻子顺利结婚,可假的毕竟真不了,李某一没工作,而没有投资,让妻子对存单的真实性逐渐产生了怀疑。

就这样,在建行工作人员面前,谎言被戳穿,目前,李某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天养 摄像:孙博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