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88岁老人走失2天,幸亏遇到了

2020-09-10 21:43:02 作者: 沈阳88岁老

最近

沈阳的天气

让人感觉特别凉爽

很多人也喜欢出去遛弯

沈阳张女士的母亲

也喜欢出门溜达

但是两天前

张女士的母亲出门之后就没回来

家人们十分担心老人的安危

张女士说,她的母亲名叫刘允香,今年88岁,因为她的母亲患有小脑萎缩所以一直是由张女士和她的哥哥轮流照顾,9月8日当天上午她的母亲说要下楼遛弯就再也没有回来。

老人女儿 张女士:我家住在黎明宿舍的东胜小区,9月8号10:00左右她下楼说要到院里溜达溜达,大约走了40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咱们就发现她还没回来,就看她的定位一直是在静止模式,完事儿就合计定位仪是有毛病了,咱们就查了一下,一看她没有带定位仪,忘在家里了。

张女士说,她的母亲经常会犯糊涂,但又很爱出门散步,之前就走丢过一次,所以她特意给母亲配备了电子定位仪。可没想到,这次竟然忘记带了。从8号上午到现在已经足足过了两天了,这可急坏了张女士和她的家人。

老人女儿 张女士:也报警了,各个救助站咱们也寻找了,也留下电话了,还有120急救中心我们也都去了,但是没有找到。上衣穿的是深蓝色带白点的,下身穿的是深色的裤子,脚穿一个咖色的浅帮鞋,老北京布鞋,头顶戴了一个咖色的,带一些碎花的帽子,右手拄着一个木制的拐杖。

通过派出所民警和附近的商家的帮助,张女士和她的家人通过监控,寻找到离现在的时间点最接近的是8月8号上午11:00左右,他的母亲经过了长安街,向滂江街方向行走。

就在全家人全力寻找老人的时候,今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接到了张女士一家人的电话,说老人找到了。

老人外孙 孙先生:是五里河派出所的,应该是民警或者是值班人员,给我大舅打了电话,我就核实了一些信息。确认以后,告诉我们说,老人在派出所让我们去接。目前的身体状况还可以,但是因为走失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她现在有点糊涂。

据老人外孙介绍,是一位姓唐的警官在巡逻时遇见了老人,感觉老人当时的状况不太对,于是便带回了派出所。因为之前张女士一家报过警,所以很快就联系上了她的家人。

老人外孙 孙先生:警察他们真的是大爱和无私,非常尽职尽责在为人民服务。

真是一个好消息

很难想象老人家

这两晚是怎么度过的

多亏了这么一位细心的警官

现在季节冷热交替

也是很多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

所以有这样疾病的患者,或者患者家人

在近期一定要多加注意

做好应对措施

记者:黄海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