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租户租住时间短,房东出“奇招”,结果惨了

2020-09-25 16:54:08 作者: 嫌租户租住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查办了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涉案当事人因不满租户租住时间“短” 竟然暗中搞破坏,用刀片划破了租客正在售卖的十几辆车子。

当天上午,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接到小陈的报警,称其正在售卖的10多辆新货车被人故意划了。民警调取店铺及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前一天晚上,有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在货车附近,一边走动,一边还拿着树枝掩护。在查看事发公共视频时,小陈发现这名黑衣男子十分像他以前的房东。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迅速传唤房东老李到所内接受询问。据调查,小陈是临海人,在三门开店卖车,去年跟老李租了一年的房子。快到期了,小陈嫌老李房子太小,要求退租。而老李认为对方租期太短,心中非常不满。在小陈在退房前,双方又发生不愉快。

据老李交代,事发当天晚上,他饭后喝了点酒,外出散步时,想到小陈开的的店就在路边,而那些新车也停在路边,于是过去一手甩着树枝打“掩护”,一边破坏,总共划了12部车,经过相关部门鉴定,总共损失价值5600元。

事后,老李后悔不已,目前,老李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