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2020-10-01 10:26:08 作者: 致敬!每一位

今天是祖国母亲71岁的生日

我们用坚守送上对祖国的敬意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今天也是中秋节

是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

当人们在享受假日

与亲人团聚的时刻

大医二院的医护人员

依然一如既往地忙碌在病房里

奋战在手术台上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国庆中秋双节

大医二院医护人员将以执着和坚守

温暖和力量

护航滨城百姓健康

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

急诊中心 崔明 医生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国家迅速控制了疫情,让我更加认同我们祖国的强大和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中国人和一名医疗工作者,我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急诊是救治急危重症患者的前沿阵地,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线,每逢节假日期间都是急诊科最忙碌的时候。我作为一名急诊医生在国庆节期间更要坚守工作岗位,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无愧于医生的誓言,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不放松警惕,为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感染科 李荣宽医生

自疫情爆发以来,感染科承担了发热门诊、发热病房的相关工作,作为感染科主任,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发热团队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一丝不苟地排查新冠疑似病例,无一漏诊。进入隔离区查房,指导医生诊疗,安抚病人紧张情绪,工作至凌晨已成为最近工作的常态。在抗疫的同时,我们还不忘积极复工复产,努力提高学科建设,目的是将感染性疾病最好的诊疗手段奉献给大连及周边群众。目前,国外的疫情并不平稳,我们抗疫的这根弦还不能放松。十一期间,我们仍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市民筑起安全防线。

预检分诊 胡秋凌 护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作为医护人员的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成为了“主力军”,一袭白衣是我们的“铠甲”,专业知识是我们手中的“冲锋枪”,全国人民就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诚然,我们也有父母妻儿,也有兄弟姐妹,我们也是血肉之躯,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是面对疫情,我们必须义无反顾。我作为一名守护着医院第一道防线的医护人员,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更是我的责任和使命,这场战斗仍在继续,但我相信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急腹症外科 宁势力 医生

2020年对医院人员而言是特殊的一年,急腹症外科无论在疫情期间还是在复工复产阶段都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今年的国庆长假中秋佳节,当千家万户团聚、享受假期的同时,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消化道穿孔的患者数量也会有所增加,生病不会挑时间,医生的工作就不能挑时间,只要是患者有需要,我们就会一直为了他们的健康和生命战斗,为广大市民安心、放心的过节提供保证 。

面对急危重症,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这是我从医之初就坚定的信念,选择了这个职业就选择了更多的执着、更多的坚持、更多的付出和更多的放弃,但是患者康复带来的职业成就感和自豪感却是激发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可以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保护更多的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