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你的社保卡又添新功能

2020-10-01 10:32:12 作者: 安徽人,你的

好消息!

今天起

我省居民去省图书馆借阅图书

无需办证

用已激活的社保卡

就可以立刷立读啦!

记者获悉,近日,省图书馆与省社保局已完成数据对接,10月1日正式开通安徽省社保卡(含电子社保卡)图书借阅服务功能。

今天起,我省居民无需办证,持已激活的社保卡至省图书馆,可实现立刷立读。

据介绍,省图书馆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以社保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 ,实现居民社保卡在文化体验方面的新应用。

今后省图书馆将逐步实现社保卡的数字资源访问等功能,在我省各级公共图书馆中推广社保卡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促进我省公共图书馆服务便利化。

国庆中秋假期

省图书馆开放时间及开放服务窗口

↓↓↓

国庆中秋假期,10月1日(星期四)-10月8日(星期四)、10月10日(星期六),省图书馆都正常开放。

放假期间,以下服务窗口正常开放:中文报纸阅览室、中文期刊阅览室、中文社自借阅室、中文文学图书借阅室、少儿阅读体验中心、读者自修室、办证处、文创体验区、数字阅读区。

这个功能开通后

去省图书馆看书就更方便啦

8天长假

不想在景区“人挤人挤人挤人”

不如去图书馆看书学习

好好充实自己呀~

文字:记者 韩婷婷

摄影:记者 宋炎骏(均为资料图)

编辑:周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合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