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成就摄影书画作品展在观山湖公园展出

2020-10-01 12:04:38 作者: 观山湖区(金

9月30日上午,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在观山湖公园开展。当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仍有不少居民群众前来观展。

展出现场,市民林先生边观看展出作品边向同伴介绍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发展的历史,“我在观山湖生活十多年了,家里也有很多老照片,看到这些照片,回想起这些年的变化,非常感触。城市发展了,老百姓的生活更好了,看到祖国和家乡建设越来越美好,我感到十分自豪。”林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摄影书画展以“感恩奋进二十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由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文创中心承办,贵州省摄影家协会、贵州省书法家协会、观山湖区摄影家协会、观山湖区书法家协会协办。旨在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书画作品,回顾观山湖区(金阳新区)的建设历程,展示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发展成就,讲述观山湖好故事、传播观山湖新形象。

摄影书画展自8月5日作品征集评选启事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通过推荐和自荐方式,共收到作品1800余件。最终,经过本次摄影书画展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审议,评选出106幅摄影作品、30幅书画作品入展。

此外,本次展览将分别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室外广场、贵阳市档案馆广场展出,时间分别为9月30日—10月9日(观山湖公园民族广场)、10月13日 — 10月21日(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室外广场)、10月25日 — 10月30日(贵阳市档案馆广场),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记者:骆娅 郝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