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好的家庭亲子活动时间”,他带着儿子参加双人艇比赛

2020-10-01 20:06:21 作者: “这是最好的

选手们正在努力划行。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网10月1日讯(记者张琳)“很有点累,我的两条老胳膊像要断了。”结束了2公里的微马比赛,陈文波这样感叹,“儿子今天开心得不得了,不过光顾着兴奋去了,划桨时出工不出力,还一个劲让我划快点。”

陈文波的儿子陈炳霖今年10岁。最近迷上了滑滑板,国庆节一放假就吵着要去玩滑板。陈文波告诉儿子,上午先到东湖划船,下午再去滑滑板,儿子这才答应了。“男孩子就希望他能够多运动,参加户外运动总比坐在家里看电脑玩手机强。”陈文波说,“大江大湖大武汉,我们都是在江边长大的,对各种水上运动天生就喜欢。伢们现在学习压力太大,运动的时间太少了。趁这个假期,带他来挑战一下皮划艇项目。”

陈文波是省中医院设备处的职工。战疫期间,陈文波与同事主要负责医疗耗材的接收与发放。“那段时间我们是整整72天没有休息,根本没有时间陪家人。”

比赛当天,陈文波一家三口都来到现场,他带着儿子参加了双人艇的比赛。“这是最好的家庭亲子活动时间。经历了疫情,让人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以及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