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奸杀悬案告破!宿迁警方追查多年,最终抓获嫌犯

2020-10-01 20:52:22 作者: 19年奸杀悬

潜逃在外19年的嫌疑犯刘某终于被警方抓获。据了解在2001年2月28日,一大早就有人向江苏省成渝派出所报案,报案人称穆庄村旁的麦地有一具女尸,经过警方多次勘察,死者是庄某某,今年16岁,是一名初中二年级的女生,死亡时间就在尸体被发现的前一晚。

庄某生前的校友吴女士,如今已经35岁,她回忆称,庄某是我隔壁班的,死得太惨了,当时很长一段时间,班里的女生吓得都不敢自己回家,为此,学校还取消了一个多月的晚自习,当年办理此案的刑警大队长孙建国称,01年是农村还没有监控,事发地又是偏僻的麦地,当时侦查人员员就跪在地上扒着麦穗寻找证据。

19年以来,侦查的民警多次走访几万名群众,经过层层筛查,终于在几万人中确定了几十个人的生物样本,直至20年的9月15号,经过大数据和新技术对比警方认为刘某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当时刘某某穿一身满是,灰尘的健身房,工作服口罩蒙在眼前,一脸淡定地被警方铐着带走,而当民警看到毫无挣扎的刘某某,就断定肯定抓对人了、

刘某某犯案初期还具有侥幸心理,否认自己的犯罪事实,面对警察的一再追问,他一直重复不懂你们说的意思,听不懂,虽然当时的表情一直是很淡定,但是在落网后的三个小时里,刘某某的心率从来没有下过110,但是当他开始松口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心率就立马回到了70多,在警方的陪同下,刘某某带着手铐指认现场,他当时跪在地上,撕心裂肺的痛哭,并磕了好几个头,称自己这么多年来天黑都不敢出门,不敢走夜路,经常晚上做噩梦,他知道自己早晚会被警察抓走,目前,刘某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