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文学沙龙读书会举办“瓦库之夜”诗意中秋文学作品朗诵会

2020-10-02 19:21:18 作者: 平顶山文学沙

9月29日晚七点半,平顶山文学沙龙读书会在新华区凌云路名门天街成功举办“瓦库之夜”诗意中秋文学作品朗诵会。来自市区及周边县市的文学爱好者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文学盛会。

月色溢,桂香飘,年年岁岁望今朝;高朋聚,瓦库邀,品茗流韵荡诗涛。伴随着两位主持人诗意的开场白,“瓦库之夜”诗意中秋文学作品朗诵会在凌云路名门天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精选诗朗诵《中秋,回乡偶书》、舞蹈《鸿雁》、吟诵《水调歌头•徐州中秋》、古琴《良宵引》等12个节目。活动现场,文友们以中秋为主题,吟颂诗篇,演绎经典;积淀智慧,传承文化,聆听《宋词》里浪漫主义风格的韵律,感怀现代诗歌的满腹柔情,一起传承民族文化博大厚重的情怀。

平顶山文学沙龙读书会会长赵洪亮谈到此次活动,感慨地说:文学是人类存在下去的光芒!是文学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深信,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文学;哪里有诗歌,哪里就有共同的心跳。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都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追逐一个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