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B兰博基尼超跑在淮南寿县村道与三轮车相撞翻进沟里,损毁严重

2020-10-02 21:44:15 作者: 浙B兰博基尼

10月1日,安徽淮南寿县三觉镇张岗村附近村道上发生一起普通却又罕见的车祸,之所以说普通,是因为这就是一起普通的两车相撞事故,而且车上人员并无大碍,之所以说罕见,是因为事故一方竟然是一辆售价数百万的兰博基尼超跑,开着超跑进村,真不知道车主是怎么想的。

这起罕见的事故发生在寿县三觉镇张岗村欧岗上坎处,发生事故的路段虽然是硬质的水泥路,但是仅有一车多宽。

兰博基尼与一辆三轮车发生了碰撞,兰博基尼直接翻进了路边的壕沟里,车主叫来了吊车进行救援。

根据救援现场的照片看,兰博基尼车身两侧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损伤,车辆悬挂的是浙B牌照,根据拍照看,这辆兰博基尼是浙江宁波的车辆,宁波的车怎么会出现在安徽寿县的村道上,或许是车主开车回来过节吧。

与兰博基尼相撞的是一辆农用三轮车,到底是谁的责任,尚不清楚。

兰博基尼的驾驶室顶棚变形非常严重,整个车顶凹陷了进去,车辆的维修费肯定不菲。

十一假期,很多车主都开车回村过节,开车行驶在村道上,一定要控制车速,村道通常较窄,虽然车不多,但是突发情况更难防,所以千万不要觉得村道上车少,就把车开得很快,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很难及时做出反应,而且村道较窄,会车时也容易剐蹭,所以一定要小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