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三亚皇后湾!2名游客误入深水区不慎溺水,紧急时刻…

2020-10-03 21:43:22 作者: 事发三亚皇后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蔡佳明 摄影报道)10月3日14点50分左右,三亚市海棠区皇后湾海域,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林旺执法二中队正在巡逻,突然听到海面传来阵阵呼救声。

情况危急,副中队长吉雄立即安排队员向后海救援队求救,与此同时,他不顾个人安危,立即跳下海救人。

经过执法队员和赶来的后海救援队的联合救援,2名溺水游客被成功救援上岸,无生命危险。

溺水游客为山东籍游客,因不了解皇后湾海域情况,没有看到安全警示牌,误入深水区,导致遇险。

据了解,海棠区在海域海岸线显著位置均设置了安全指示牌,每年节假日,救援队和区政府相关部门都劝阻和抢救了不少落水者。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游客,皇后湾海域风大浪急,海域情况复杂,请严格按照安全提示,在“严禁下海”的指示牌区域切不可下海游泳或水上运动,勿要挑战危险,请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文建豪】

【内容审核:林春森】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