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家长们请守护好自家孩子

2020-10-03 22:32:19 作者: 长假期间,家

10月1日上午11时,宿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龙河中队民警张肃巡逻时,在国道235龙河镇靳桥村,发现一名8岁女童独自驾驶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穿梭,张肃连忙将其拦下,并平安送回家中,及时化解了危险。

经了解,母亲让孩子步行到镇上买东西,没想到孩子偷偷将电动车骑走。母亲陆某对民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看管好孩子。

下午16时,宿迁市洋河新区的洋河嘉年华景区内游客数量激增,宿迁交警五大队铁骑队辅警程陈发现一位女童在景区门口哭泣。由于女童年龄小,辅警当场无法获取任何有效信息,将女童带回了执勤点。

经过安抚,孩子说出了家长的姓名与电话。程陈及时联系家长,孩子妈妈闻讯赶来,对铁骑队员程陈再三表示感谢。

小编提醒家长

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大

外出一定要确保孩子在视线范围内!

平时应该教育孩子

记住家长的姓名、家庭住址和电话等信息

如果迷路或与父母走散

让其寻找附近的民警进行求助!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江苏城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