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公职人员疑引诱妻子服毒致死以骗保,警方:已提请批捕

2020-10-04 05:37:32 作者: 台州一公职人

在浙江省台州市湾新区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一公职人员戴某某疑似引诱妻子服毒致死,以骗取意外保险赔偿。台州市公安局聚集区分局目前已提请检察院对戴某某批准逮捕。

9月14日,台州市湾新区一处公寓内发现了死者王女士的尸体,经过台州市公安局调查后发现系他杀。死者王女士的丈夫供称是他引诱妻子服毒以骗取保险赔偿。目前,嫌疑人戴某某已被集聚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了解,戴某某是台州市林业局的一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死者王女士的妹妹称,在9月14日,她知道了姐姐去世的消息。据警方透露,姐姐是因为服毒身亡。

此外,家属从警方出获知,王女士与戴某某在7月20日已经登记结婚。而在今年疫情期间,家里只知道王女士已有男友,但是却从未见过戴某某。

王女士妹妹称,在之前,父母曾让他们到家中谈论一下关于订婚方面的事情,却都被推脱了。当时他们就很奇怪,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事情发生后,他们怀疑戴某某是早有预谋。

戴某某的姐姐仔知道这件事之后很愧疚,也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歉意。据戴某某的姐姐称,戴某某曾经离异。且家里人也不知道戴某某居住的地方。直到事发后,接到警方的通知,家人才知道,戴某某有一位刚刚领证的妻子。

在戴某某家人的印象中,戴某某一直都是一个非常老实的人,对于戴某某做出的事情确实是超出他们的想象。他们也同受害者家属一样,对于两人的关系一无所知。

出了此事之后,受害者家属就一直怀疑戴某某的家属就怀疑戴某某是有预谋的。在戴某某与王女士结婚后几个月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且王女士生前一直都是对生活充满而来希望,家人并不相信她是自杀。

据王女士同事称,王女士在出事前曾提前3天突然请假。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

记者从戴某某家属处证实,戴某某曾欠下巨额债务。且戴某某在于前妻离婚后,两套房产均归女方所有。而戴某某与王女士现在所居住的公租屋为王女士申请。

9月25日,集聚区公安分局表示,目前戴某某已被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素材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