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安全,武汉供电公司雨天抢修,保国庆长假安全供电

2020-10-04 20:08:57 作者: 要注意安全,

昨日08时35分,在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古城大道10千伏余55余衡线章林村部变抢修现场,现场负责人对准备抢修人员交代安全事项和风险预控,再三提醒大家作业中要注意安全:“雨天抢修,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登杆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尽快抢修恢复供电……”

正值国庆节长假期间

受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天气影响,导致10千伏余55余衡线章林村部变带电线夹烧断,造成附近105户居民生活用电受到影响。今年受疫情影响,长假期间大多数居民选择“宅家”刷剧,安全可靠供电不容忽视。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接到报修命令火速赶往现场勘查,在查明故障原因后,第一时间对该线路故障点进行隔离,设立标准化抢修现场,做好现场和个人安全措施。

确认现场具备安全施工条件后

抢修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爬杆、验电、装设接地线、拆线、装设线夹、接线……,09时20时,经过40个多分钟的紧急抢修,顺利抢修完毕,全部恢复供电。

针对国庆节长假期间降雨降温

连续大雨大风天气,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应急方案,还与当地气象部门、政府相关部门紧密联系,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紧急灾情能够及时响应;同时,长期期间还将持续加大对线路、变电站等供电设备的巡视力度,排查设备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辖区电网安全运行的“守门员”。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