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购物两不误 度假区奕欧来奥特莱斯人气火爆

2020-10-04 23:20:21 作者: 出游购物两不

这个黄金周,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奕欧来奥特莱斯同样人气火爆,长假前三天,已迎来十万余名游客。在这里,不仅能买买买,还能欣赏美景,便捷地到达度假区内各个景点,可谓是出游购物两者兼得。

一大早,刚刚开门的奕欧来奥特莱斯内就游客不少,虽然天公不作美,时而会飘下几滴零星的小雨,但丝毫挡不住大家逛街购物的热情。有的带着孩子、宠物在村内漫步,有的已经一头扎进各家店内血拼,不少大牌的店铺门口都排起了队。

游客:“我从北京过来的,包了一辆车,车第一天去的迪士尼,今天正好要开到杭州那边去,正好路过看这边有一个这么大的购物村,觉得还挺好的。特别是服务这个环节,我觉得上海还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

游客:“带小朋友出来逛逛,跟同事约好,他们在里面买东西,人太多了要排队,待会有可能想要去住民宿,就在浦东附近这边。”

游客:“挺好的,今天下雨天,人比较少一点。”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方面介绍,这个长假前,购物村内刚刚迎来20个全新品牌入驻,国庆期间活动不断,优惠力度空前,前三天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已经翻倍,并屡破最高单日销售记录,10月2日更是创下开业以来最佳销售成绩。

游客:“买了妈妈的衣服,因为十一嘛,要带老的出来兜一兜、逛一逛,顺便敬孝心。一共买了大概四五千吧现在,刚刚开始。”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