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摔得头破血流 民警:喝酒需适量

2020-10-05 11:19:25 作者: 男子醉酒摔得

近日,沙区110快处一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微电园金科天辰小区附近的路边躺着一中年男子,身上还有血,看样子事情比较严重,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根据群众指引,在金科天辰路边一饭店门口处,民警发现了当事男子,只见他躺在地上,浑身酒气,头上有血流出。民警上前拍了几下,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看到眼前围着几个警察,顿时有些懵圈。

弄清楚民警的来意后,他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了,中午同几个朋友喝酒,多喝了几杯,本来是要回家的,不知道怎么就在这里睡着了。经过民警检查,发现他后脑勺有道口子,估计是往躺下来的时候用力过猛,磕伤了脑袋。

民警告诉男子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伤口,谁知男子竟然说到:“我不需要到医院,再给我两瓶酒,我还要喝!”看男子还处于醉酒中,民警一边告诉男子不要乱动,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与救护车一同将男子带到医院的同时,也很快联系上了他的家属,其家属表示会立刻前来医院照顾。

民警提醒,举国欢庆的双节期间,亲朋聚会时,饮酒要适量,醉酒失态事小,如果导致身体受到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