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河滩公园,新增两座移动公厕,“方便”市民

2020-10-06 09:44:30 作者: 武汉市新洲区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武汉城区处处游人如织。两座移动移动公厕亮相河滩公园,为市民及游客大开“方便”之门。

节日期间不少市民走出家门

与亲朋好友一起外出游玩,河滩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场地宽阔,是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针对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大、河滩公园如厕难的问题,国庆前夕,新洲区城管局、园林和林业局、邾城街采取购买临时公厕和新建公厕的办法,加班加点,安装完成两座移动公厕,并于国庆期间投入使用。

这两座移动公厕外形结构轻巧

颜色也搭配合理。昨日在现场看到,邾城街环卫所安排专人在这里负责看管维护,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武汉市民刘女士说:“以前在这健身游玩,周边没有卫生间,实在是不方便,现在安了移动公厕,大家可以安心的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节日期间,河滩公园移动公厕平均每天要接待市民、游客一百多人次,解决了市民就近如厕难的问题,有效缓解了城区局部如厕压力。邾城街环卫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做好移动公厕的环境卫生工作,加大保洁力度,做到无蚊蝇、无异味,确保市民方便如厕”。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