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车非法运营被查处!55名乘客乘调配车辆返乡团圆

2020-10-06 16:53:04 作者: 长途车非法运

四惠站派出所持续对四惠长途客运站周边开展清理整治,经前期摸排,发现节日期间有黑长途客车非法违规运营。记者从北京公交警方获悉,日前,一辆北京至唐山的非法运营长途车被北京公交警方查获,车上乘客均被妥善安置。

资料图 孙毅 摄

9月30日下午,四惠站派出所副所长齐宇带领派出所打击处置队、公交警组民警在四惠立交桥附近查获一辆北京至唐山的非法运营长途车。

副所长宋琳琳考虑到查获的非法运营的长途车上55名乘客急于返乡团圆,立即协调四惠长途客运站专门调配一辆长途车,将乘客安全送上回家的旅程。

经盘查登记后,四惠站派出所将涉案车辆移交市交通执法队作扣押、罚款处理。

北京公交警方介绍,节日期间,四惠站派出所民警持续在四惠枢纽长途北门外围开展打击整治,已先后查获非法运营的黑车5辆,治安处罚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