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台阶变艺术画卷

2020-10-06 17:39:48 作者: 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米马尔·希南美术大学的几名大学生近日在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伊斯坦布尔市区的一段台阶绘制成了艺术画卷。他们还对作品表面进行了防腐耐磨处理,使其既不影响台阶的正常使用,又为城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米马尔·希南美术大学的学生们在台阶上绘制画卷。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段台阶被绘制成了艺术画卷。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几名市民从变成画卷的台阶上走过。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市民从变成画卷的台阶上走过。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米马尔·希南美术大学的学生在台阶上绘制画卷。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两名市民从变成画卷的台阶上走过。

↓10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段台阶被绘制成了艺术画卷。

新华社发(奥斯曼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