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 | 澄海交警路面执勤,“顺手”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2020-10-06 19:16:11 作者: 节日我在岗

交警蜀黍

不仅是道路安全的守护者

也是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生力军

这不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

澄海交警在维护好

辖区繁忙交通秩序的同时

就“顺手”抓获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0月4日下午,澄海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叶坡带领民警和辅警,在国道324线金溪路口执勤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行迹可疑,遂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

在接受检查时,该男子出示了摩托车驾驶证和一张疑似假冒的身份证。为核实其身份真实性,执勤人员通过智慧新警务平台进行比对查询,竟意外发现该名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

于是,执勤人员迅速采取措施将其控制,并与辖区溪南派出所取得联系。

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名为沈某武,今年51岁,福建省诏安县人。2015年,因故意伤害被福建省诏安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交警蜀黍火眼金睛。目前,沈某武已被移交溪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