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女司机下车放警示标志,被后面的凯迪拉克撞出高速路

2020-10-06 23:21:45 作者: 奥迪女司机下

奥迪女司机下车放警示标志,被后面的凯迪拉克撞出高速路

交通事故面前无儿戏,安全出行现在或许成为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每天都会有人死于交通道路上发生的意外事件,而这些事故只要原本多注意观察认真驾驶不破坏交通规则是大可以避免的,而这些事故发生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人们不去严谨的注意,总是觉得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跟一个没事人一样,总是站在这种旁观者的身份去对待,不从自身出发去寻找原因去改变什么。

近期,一篇网络上最新发布的报道迅速引起了大众的舆论,众多网友赶到报道的下方进行评论,发表自己关于此事的看法。

根据报道内容称,一辆奥迪车行驶在广东省高速公路上,由于车辆发生了紧急故障,在半路熄火停车了,驾驶者是一位女士,随即她下车摆放了三角警示架,但被从身后迎面而来的凯迪拉克给撞飞,整个身体跌落在桥下的缓坡,此时一辆医护车经过,看到此状况立即下车进行急救。

报道称此次事件是在十月四号发生的,遭遇车祸受害的这名女子经过急救人员救助但也因为伤情过重无力回天,造成此次车祸的汽车跟驾驶员目前已被警方执法人员所控制。

十月四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接到了苍溪县中医院的一通电话,通知了急诊科的一名叫龚君佐的医生,有一位病人被送往南充进行治疗,需要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安排急救车进行接送,于是龚君佐便跟随其余医护人员一起前往,事发当天一点多左右,途径休息区进行休息时,他们的前方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可并没有看到有受伤的人员,一名妇女连忙跑到他们的面前告知自己的女儿被撞到了桥下方的草丛中,医护人员一听此事急忙准备好医疗工具前往寻找受伤的女子。

等他们发现女子时,发现女子的瞳孔已经放大,但是还尚且存在一些呼吸,做了初步处理之后由于伤者脑补受伤严重所以必须要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接到旁观者报警电话的警方还有医护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保护处理,也控制住了肇事车辆和车主,经过民警调查,车主说自己是开着母亲的车带着家里人一起去亲戚家准备过节,由于在高速公路上所以车辆一直在全速行驶,看到前方的奥迪车停了之后刹车变道,没有想到会撞向正在出去摆警示标志的受害女子。

原本要赶往苍溪接送病人的龚君佐等一行医护人员一直等到警方赶来才离去,很可惜,虽然受害女子被送往了医院但是伤势太重并没有被抢救过来。

结局令人十分的痛心,这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这么离开了这个世界,生命在灾难事故面前原来是如此的渺小,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失去了永远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

编/晚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