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古镇、广州塔也出“文创雪糕”了,颜值爆表

2020-10-07 02:26:43 作者: 沙湾古镇、广

最近全国各地都兴起了“文物雪糕”

故宫、圆明园、大雁塔、

兵马俑、九层塔..各种雪糕都在网上霸屏了

当然,我们大广州也不甘落后

小蛮腰雪糕、沙湾古镇铜钱雪糕安排上啦

造型独特、还原度高

这个雪糕拿在手上,都舍不得吃了~

广州塔雪糕

古镇铜钱雪糕

01 沙湾古镇出文创雪糕啦

最近新推出的沙湾古镇文创雪糕,铜钱砖雕窗花的造型,满满的古代风,就好像带你穿越回旧时代那般。

这是广东首款文创冰品——寓意好运的铜钱砖雕窗花造型的雪糕,象征着好意头哈哈~

雪糕兑换和售卖地点:南门游客服务中心、西门售票处、留耕堂、沙湾广东音乐馆

在留耕堂门口就能买到雪糕,19.9元get雪糕+展馆联票,又能逛又能吃,爽歪歪。

(联票包括:留耕堂、何炳林院士纪念馆、沙湾广东音乐馆、三稔厅、黄友镇崖柏艺术馆)

有牛奶跟草莓两个口味,个人比较pick牛奶的,口感爽滑且不腻,刚刚好。

而且我们还发现盒子包装拆开后里面是明信片,雪糕的冰棍上写着“财源滚滚”,处处藏着小惊喜...

对了,在沙湾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前,还有打卡必备的巨型雪糕,可以兑换雪糕后就去拍照,出片率超高。

02 在这里,吃喝玩乐一条龙!

粉粉嫩嫩的草莓雪糕,入口还有淡淡的草莓香味,外观更是少女心爆棚!奶白色的则是海盐芝士口味的,芝士味浓郁,口感偏甜,吃多了有点腻哦。

吃完里面的棍子还有小图案,可以留起来做书签哦~

03 其他城市的文创雪糕

除了大广州的小蛮腰雪糕跟沙湾古镇铜钱雪糕外,其他城市的文创雪糕也相继登场了,一起看看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