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聚众赌博,贵州这13人被警方拘留

2020-10-07 09:40:59 作者: 放假聚众赌博

10月1日

赫章县公安局野马川派出所

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收缴赌资2万余元

13名涉赌人员被行政拘留

双节前夕,赫章县公安局在全县启动了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10月1日凌晨5时许,野马川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野马川镇徐某庆家中有人聚众赌博。通过进一步核实属实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徐某庆家中,现场将以筒子二八方式进行赌博的徐某庆、黄某、胡某等13人查获,收缴赌资2万余元。

经询问,徐某庆、黄某如实陈述了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并抽头渔利、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胡某等11人亦如实陈述了在徐某庆家中以筒子二八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

目前,徐某庆、黄某2人因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并抽头渔利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200元之处罚,胡某等11人因聚众赌博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之处罚。

编审:冷兵丨签发:安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