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廊女商家辱骂游客:没钱就别出来玩,官方回应:已责令整改30天

2020-10-07 09:43:21 作者: 大理双廊女商

云南大理是中国境内的一个风景独好的古城,十一期间去云南大理旅游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然而在10月5号,云南大理双廊古镇内,一个女商户与游客发生了冲突,女商户对游客进行了辱骂,事后双廊镇党政办公室回应,已经责令涉事经营户关停整改30天。

在双廊古镇景区内,一名身穿红裙的女商家因为游客进店之后不消费,就开始拿出手机录视频,边录视频还边辱骂游客:没钱就不要出来玩,这种游客你出来干啥呀?没钱就不要出来祸害人了。事后这名游客就跟女商家起了冲突。

本来出来旅游是放松自己的心情,然而有一些商家却是紧盯着消费者的钱袋子,进店不消费就给消费者白眼,好在有关部门对这件事情处理挺及时,让涉事经营店主责令整改30天,有些人说这样的处罚过轻,应当对其进行罚款,并且让店主公开进行道歉。

其实像这种情况,在旅游业经常会见到,在商家的眼中,游客只要进了门,就必须得消费,其实我们能理解疫情期间对旅游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商家也想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多赚一点钱,不过赚钱归赚钱,不能对游客做出这样辱骂的行为,顾客是上帝,得罪了顾客就间接地表明你跟钱有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