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小时,西安一景区3对家长把孩子弄丢了……

2020-10-07 11:16:02 作者: 仅1小时,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最近,

室外阴雨连绵,气温骤降,

但依旧没有阻挡

大家出门游玩的好心情。

10月5日,

在西安兵马俑景区,

短短的63分钟内,

有3对家长把孩子弄丢了。

幸好家长在报警求助后,

警方根据提供的线索,

在附近找到了孩子。

民警提醒:外出旅行一定要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和孩子,尤其是孩子,一定要确保其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活动,谨防走失和遗失。发现同行人员走失,请第一时间报警。

而前两天

在西安华清宫景区东门外,

西安一民警却被三个孩子围住了,

咋回事?

↓↓↓

民警:“10月2日中午2点左右, 我正在华清池景区东门口执勤,当时我一转身,发现3个小朋友,向我跑了过来,他们告诉我说, 警察叔叔我们的妈妈找不见了。”

三个孩子年龄都不大,大的只有11、12岁,小的才4、5岁,并且由于长时间走失,孩子们早已泣不成声,民警只好一边安抚,一边询问走失前的情况。

民警:“当时这里的环境非常复杂,下着雨,游客也非常多,他们在一个湖旁边,玩着玩着突然不见他们的妈妈了,他们一直在寻找,走着走着就走出了景区。”

民警第一时间致电孩子母亲,恰好此时孩子母亲也在疯狂寻找姐弟三人,很快便找了过来。

民警:“10月1日以来,我们景区内发生了许许多多的老人走失、小孩走失、还有背包丢失、手机丢失等情况,我们公安临潼分局在临潼各个景区,安排了充足警力,从早上7点30到晚上11点,《长恨歌》演出结束,我们都会在现场为大家执勤。”

民警提醒,旅游途中如突发意外情况,可以在各景点大门口寻求警力帮助,出门在外,一定要带好随身物品,跟好同行人员。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华商网

记者:冉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