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景华医养院组织老人赴桃花源景区秋游暨庆生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7 20:06:10 作者: 渭南市景华医

金秋送爽,秋意浓浓,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10月7日上午,渭南市景华医养院携东望志愿者团队一行,带领景华医养院30余名老人走进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的国家级3A旅游景区——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感受山清水秀和鸟语花香,带老人们尽情欣赏秋天的大自然美景和尽情呼吸大自然新鲜的空气。

此次出游,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和东望志愿者团队都准备充足、用心,统一着装、一对一陪护、相关药品和食品饮料、并安排医养院专业医务人员陪同。

上午9点30分,在渭南市景华医养院院长杨景然的安排带领下,两辆大巴、一辆医疗救护车、一辆工作调度车从医养院门口集合有序出发。出发前,工作人员严格遵照医养院及景区的防疫要求,对老人们进行测体温、戴口罩等举措,确保老人们健康安全。

到达桃花源景区后,老人们和工作人员们在景区牌坊合影留念,共同呼喊“国庆快乐”的口号,为国庆华诞送出祝福。

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在医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工作人员一对一的爱心陪伴下,出游的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满面笑容,一路上尽是欢歌笑语,相互交谈。参加此次出游活动的老人中,年龄最大的103岁,最小的65岁,而这浩浩荡荡的景华“夕阳红”队伍,也成为桃花源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今年6月27日,经渭南清真市授牌,政府多个部门参加,把该院设为定点养老单位。目前全院人数37人,其中主治医师2名、执业医师3名、康复理疗师3名。护士8名、护理人员15名、其他工作人员6名。医养院下设七个科室:医务科、医技科、护理部、党支部办公室、财务室、回教办(设有礼拜厅)、信息宣传科,生活区共分三大块:分别为自理区、失能区、和失能失智(重症医学)区。目前运营床位205张,入住人员85人,其中回民19人,汉民66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