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刚离开一会儿 儿子就凭空消失了 直到广告箱里发出微弱人声

2020-10-07 22:29:11 作者: 母亲刚离开一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虽然每年熊孩子被卡的事件屡见不鲜,但总有熊孩子能卡的别出心裁。孩子们天真的以为,能进去的地方就能出来,不料,进去容易出来难。

这不,国庆小长假期间,又有一名“熊孩子”被卡在了广告箱里。家长们呐!可得看好自己的“熊孩子”了。

10月5日下午4时许,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一写字楼前,有一名男孩卡在了户外广告箱里。接到报警后,消防员仅用了5分钟到达现场,经过观察,该男孩身体已经全部卡在一个“V”字型、大约2米高的木质广告箱里面。

消防员首先从两侧将广告箱拆除,小心翼翼地将广告箱劈开一个口子,生怕伤到男孩。用手掰开广告板后,发现里面还有三角铁卡住了男孩的下半身,消防员只好又利用切割机对三角铁进行切除,对他身体用衣服进行包裹,以免受到二次伤害,并将其成功救出。

询问了解到,被困小孩的母亲当时并不知道孩子被困,自己只是刚走开,孩子就出现了意外。而据小区保安表示,是有个孩子在楼上看到广告箱里有人被困,并且在呼救,然后才告诉了大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