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子”翻越铁轨,因躲闪不及时被火车无情碾压死亡

2020-10-08 10:30:10 作者: “福建女子”

据环球网近日报道,10月6日,在福建一高速路段上,福建省福州市一女子因躲闪不及时被一火车碾压,这名“福建女子”不幸死亡。事发当天,有记者到达事故现场时,几名当地村民正在处理“福建女子”遗体,殡仪馆的车已经停在事故现场,没有看到发生事故的火车,有警察在处理这场事故。

有目击村民表示,大概早上9点左右,这名“福建女子”在铁轨旁边农活,不料这时一列火车飞驰而来,“福建女子”没有来得及躲闪,就被驶来的火车碾压过去。村民还表示,“福建女子”也是这周围的村民,年龄大约在60岁。有人发现,在“福建女子”事故发生地点,有一个小小的斜坡,可以很容易走到铁轨上。有人还发现,在事故发生地点,只有部分铁路路段有护栏,而其他部分就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斜坡走到铁轨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福建女子”事故发生地点周围,有村民种的一些果树和农田。有知情人士表示,事故发生铁路周围,都是当地人种的一些果树和农田,所以经常会有当地村民从铁路上面走过去干农活。不幸的是,“福建女子”走到铁轨上面的时候有一列火车快速经过,“福建女子”也不幸遇难。目前,“福建女子”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我们可以发现,如果铁路周围都有护栏,当地村民也不会走捷径翻铁轨,然后去干农活。然而,生活往往没有如果,“福建女子”就是不幸遭遇者,确实感到惋惜。同时,在铁轨周围干农活的其他村民是幸运者,“福建女子”的遭遇也为其他村民敲响了警钟,更为有关部门的管理不规范也敲响了警钟。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

作者:王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