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惨遭货车碾压,母子四人横死车轮下,孩子最大9岁最小年仅3三岁

2020-10-08 12:52:21 作者: 电动车惨遭货

近日,在广西博白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了4人不幸身亡。

就在10月6日,在广西博白县龙潭镇陂头岭一带,有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相撞,导致了电动车上4人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10月6日上午8点左右,涉事的货车是一辆拉砂石的运输车,当时该货车刚从沙场出来,车上满载着砂石。从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载满砂石的货车在前方行驶着,之后就临时停靠在了路边,堵住了后方的车辆。随后,载着4人的电动车行驶过来,见状就停在了货车后方。

随后,大货车开始倒车,而电动车正处于车身后方,司机没有注意到,而电动车也未能及时避让开,惨遭大货车碾压。车上母子四人都倒在了货车车轮底下,不幸身亡。死者家属称,死亡的三个孩子最大的九岁,最小的才3岁。

目前,货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