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出家门就被狗追,不慎摔成重伤,狗却不知哪来的

2020-10-08 17:42:15 作者: 男子一出家门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重庆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4号,重庆璧山丁家的邓先生出门上班的时候,不慎摔伤,到医院一检查,麻烦了,好几个月都不能上班。而摔伤的原因,据邓先生说,与一只大狗有关。

记者在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邓先生,邓先生表示,自从摔伤以后,自己就只能躺着,连下床都困难。

根据医院给出的诊断结果,邓先生是T11椎体压缩性骨折,t11椎体就是胸椎第11节椎体,医生告诉邓先生,至少要卧床休息4个月到半年。这一跤怎么会摔得这么严重呢?邓先生说,10月4号早上7点他出门上班,刚刚出门,就看到一条大狗。

大狗看见郑先生就开始嚎叫,郑先生吓得赶紧往楼下跑,跑了10来步台阶,郑先生一个趔趄摔倒在地,再也动弹不得。

郑先生的妻子谢女士称,丈夫摔倒后,给她打来了电话,她赶紧出门查看,结果也遭到了这条大狗的追击。谢女士吓得又跑回家中,只敢打开一条门缝呼叫帮助。

谢女士说,她和大狗对峙了一会儿,自己停止了呼叫以后,大狗的情绪似乎也稳定了下来,并没有咬她,而是转头跑回楼上去了,她瞅准时机赶紧下楼,发现丈夫邓先生已经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谢女士的隔壁邻居告诉记者,就在邓先生被狗追赶受伤之后,他的妻子也和这条大狗狭路相逢,被吓得不轻。

在谢女士家旁边的茶楼门口,记者见到了这条大狗,根据网上查询的资料,这条狗是罗威纳犬,这种狗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犬种之一。

茶楼的老板周先生称,事情发生之后,谢女士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准备先将大狗控制住,以免伤人,再寻找大狗主人。这条狗比较凶猛,不过周先生凭借自己的养犬经历,帮助警方把大狗抓住,还买了根很粗的铁链,这条狗目前暂时寄养在茶楼。

不过,周先生和周围的居民,都不知道狗是从哪里来的。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