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人带车冲进鱼塘,眼看要没命,3名小伙一跃而下

2020-10-08 17:46:16 作者: 女子连人带车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湖北新闻公共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4号下午5时40分,柯女士驾驶一辆皮卡车来到湖北荆门周河村花海别苑餐馆,在停车时,车辆突然失控,连人带车落入餐馆旁边的鱼塘中,她被困其中,情况十分紧急。

10月4日这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只有15℃,户外行人稀少。周河村花海别苑餐馆旁这口池塘的水十分冰冷,而坠入池塘的车辆正在慢慢下沉。就在这时,市民孟新贺途经此地,情况紧急,他立刻跳入水中,和另外两名男青年一起展开营救。

此时,被困车内的柯女士不断尝试自救,她爬到后座想拉开后排的车门,但是车门和车窗都已锁死,怎么都打不开,等她再想回到前排的时候,体力已经不支。

危急时刻,孟新贺从前车窗钻进车厢,其他两名小伙子在车外拉住他的脚,拼尽全力想将柯女士拉出来,与此同时车身仍在不停下沉最后沉入水里。为了保存体力,三人默契配合交替潜下水,经过反复尝试,终于将柯女士救了出来。

柯女士说,当时她已经喝了很多水,感觉气都喘不过来,感觉要不行的时候,是三位小伙子把她拖出来了。

事后,脱离危险的柯女士联系到三位救人者,她表示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