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唐不夜城有多好看?整条街道全是游客,感觉在看万人演唱会

2020-10-09 02:24:55 作者: 西安大唐不夜

今天是国庆节和中秋节8天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热爱生活的你一定没有闲着,在这个节假日到哪里旅游了呢?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最新统计,这个小长假前7天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43.3亿元,不知道爱旅游的你贡献了多少数据呢?#国庆前7天超6亿人次出游#

在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假日中,有很多景区都成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比如北京故宫、杭州西湖、北京八达岭长城、南京夫子庙、上海外滩、沈阳中街和西安大唐不夜城等景区。其中夜晚游客最多的我想一定是西安大唐不夜城了,这里连续多晚出现万人集聚的场面,在景区建筑、灯光和游客欢声笑语中让人觉得不像是在逛景区,而是有一种参加万人演唱会的感觉。

尤其是在网红喷泉和网红表演等场地,游客们聚集在此,在露天的广场一起合唱歌曲、看喷泉,比看演唱会现场还要欢乐。

由于大唐不夜城整条街道都是游客,为了大家的安全和旅游体验,景区管理开始对原本可以自由行的步行街道实行单项循环管理,并需要游客排队前行。而在人行道和重要道路等地,安保人员也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了人墙,对游客拉闸式过马路。

那么为什么大唐不夜城已经这么拥挤还有游客不远万里前来游玩呢?她们不怕拥挤吗?在采访几位游客后,她们告诉我:“因为上半年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一直在家里没有出来过。然后现在国内非常安全,就趁着这个假期出来看看,毕竟西安市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地方!”

当小编提问她们不怕拥挤吗?对于要来大唐不夜城游玩的游客有什么建议?游客表示:“开始要西安市的时候有想过会很拥挤,但是这样人山人海的场面还是没有想到的。不过这侧面也说明了西安是一座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即便很拥挤大唐不夜城也非常值得一来,因为它确实有别于其它大城市的同类景观,很有特色也很热闹,主要是还很规范,没有白来一趟。”

“对于游客要来大唐不夜城的建议则是:来到这里千万不要喝水,喝了水你就只有穿纸尿裤。”虽然这是游客调侃的玩笑,但是却也是实际情况,就连周围的游客都笑着说:要穿纸尿裤,不然挤不出去。

毫不夸张的说,在大唐不夜城最热闹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无处下脚的感觉,想上厕所也是挤不进去,让人不禁想到这是出门旅游还是出门“受罪”?不过生活在西安市本地的伙伴表示,工作日的时候大唐不夜城的游客并不算多,他们一般也都会选择避免节假日中出游,出外面回来西安的伙伴们都会选择提前来到这里或者是过节后来到这里。

在这里小景也建议大家,尤其是已经退休了的老年游客,你们的闲暇时间比较多,尽量避免在节假日中出游,这样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也能有最好的旅游体验。